Thursday, April 28, 2011

请假

请假。。。
到底要以什么理由才能请假?
旅行?女朋友来要陪她?看演唱会?
这些理由肯定被通过。。。请一个礼拜肯定没问题。。。
我看过很多例子。。。
我这次的理由是要准备presentation,因为周末去旅行。。。
“我不接受这个理由。。。”
好。。。 我下次请假就说:“我要和女朋友去米兰度假一个礼拜及看演唱会!”
这个理由应该会被通过了吧!
下次,我一定会说谎。。。


“你很常请假哦。。。”
听到这个就觉得很委屈。。。
我常请假?也许吧!
可是,我是请短假
来总结一下我请的假


十二月,干爹去世,请三天去古晋奔丧,因为他没有亲人
一月,请两天去古晋,因为要处理干爹遗产
二月,eto 一小时,因为做flexi
还有eto三小时,因为要找钱本统,求他帮忙说服DO额外“开恩”让我能在诗巫处理遗产琐事。。
三月,eto三小时,载爸爸去机场
还有请一天去古晋处理遗产事务
四月,eto三小时四十五分钟,去扫墓


我请假,不像你们那样去看演唱会,出国旅行
我请假,是我逼不得已,谁要处理那些遗产琐事?
我请假,从不请到一个礼拜去玩
我也想那样,可是有吗?能吗?
我做工七个月,只请了差不多七天
我想你们做工七个月,请的假期是我的两倍吧,甚至超过两倍吧!
算了!我服了!
有个朋友说:“PRP不是人来的”
对!这句话没错!你只能静静承受一切委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