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起伏不定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
可以用这些字来形容
Bipolar, mood swing, depressed...
差不多可以患上精神病。。。

星期四 (9/12),一直下落不明的毕业照终于有消息了
医院admin帮我们迟过九月进来做工的PRP申请raya的RM500
老朋友回诗巫约我出去看电影喝茶
那一天我真的很开心,很不可思议!

星期五 (10/12),昨晚的好心情延续到今早
午休时间很长,开开心心跟同事一起外出吃饭
圣诞派对就在明天,就聊聊起很开心。。。
但是午餐一半,忽然收到噩耗 - 三叔(义父)忽然走了。。。
三叔的去世是police case,还不能确定那一天能办丧礼
一时反应不过来,一时慌张着如何请假
就有这种心情
“当一切顺顺利利时,为啥发生这种打击心情的事情呢?”

星期六(11/12),丧礼确定下星期一实行
爸爸希望我请三天假,就战战兢兢跟阿头请了假
然后匆匆忙忙订机票。。。
坦白讲,傍晚的圣诞派对,犹豫不决
其实很想去,但又不懂在这种时候去到底合理吗?
算了,不想了。。。
下午独自一人去买圣诞礼物,去剪头发
晚上去圣诞派对,就这样嘻嘻哈哈过了一个晚上
玩得蛮开心的。。。

星期日,整大半天做工,没有知觉
晚上搭飞机去古晋
感觉很累,就这样上床睡觉。。。

星期一,去奔丧,心情不懂要如何形容
下午帮爸爸和四叔清理三叔的屋子
就这样忙了一整天,晚上累了就呼呼大睡。。。

星期二,早上处理三叔骨灰和死亡证书
下午清理他的屋子,顺便找找他的文件
晚上也是早睡

这两天确实很忙,没有时间去思考什么东西
讲真的,我那两天一直想着回家
可是今天回到家了,却觉得蛮down的
应该是想着明天需要开工了,很多功课没弄好
原来酱久没做工,人都变懒了
我今天就不时想起那两天,想想不用思考的日子多好
想想在一边走路,一边欣赏黄昏的景色,心情很平静
想想父亲,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父亲现在还在古晋,我还真的想想他
可能两天和他一起做任何事,睡同一间房,才让我能真正看他,了解他

天啊,真不想心情起伏不定
有时很希望去到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没有知识价值的地方
简简单单,没有压力
我会活得更开心,更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